我和我的幻想星球

做一个梦 2

 

  我也没想到做个梦还能出二,没想到戏外还是个连续剧???

  正片开始。

  还是一觉醒来大部分都忘记了,但是这个梦实在是太真实了!我好爱这个梦!!

  从我记得的开始说起。

  刚开始是kay和我说要结婚,我还以为他开玩笑(可能我还比较清醒?),然后戏剧性的一幕,就像是电影穿插黑屏一样,part1戛然而止。

  电影继续播放,大约三个月后(?)我怀孕了(szd),我好像有剧本似的,还算了算日期(我当时居然知道结婚时间),梦里我还吐槽了一次,居然结婚那天一次就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然后那个感觉就来了,我虽然没怀过孕,但是我感受到了腹部明显的重量,其实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压迫感,所以我醒了之后一直怀疑我睡觉把手放肚子上压着了。

  当时我就很激动,我是一个把结婚年龄设定在20岁的人,我也忘了当时有没有一瞬间怀疑过自己在做梦,梦里又没有啥啥负担什么的,当时就很开心~

  哇当时的感觉我可以回味一辈子,真的,做这个梦受益匪浅,我仿佛真的体验到孕育一个生命的奇妙,不需要任何体验仪器,不需要各种有重量的东西绑在肚子上,就那一刻,我感觉我这辈子值了,我好感动啊当时,一个生命就要在我的孕育之下诞生,虽然当时的肚子不大,才凸起一点点而已,但我真的,啊,不知道该怎么说,百感交集。我当时抱住kay的腰,那种安全感,那种温暖,真的,世界上再也没有别的感情可以比拟,我人生好值得。

  这个梦愈发加强了我想早结婚的想法,同样破除了我对于生小孩的恐惧(其实不恐惧,我怕教育不好而已),无论经受怎样的疼痛,我都要亲自感受这种感觉,母亲是伟大的,期盼着你的到来,对你的人生影响巨大,给予你最好的,我确实爱小孩,我更爱那种,在感情之下,培养出最好的爱。

  我好喜欢这个梦,我想再做一次,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梦,这绝对是我做出的最有意义的一个梦。

  其实任何事情都有本质。
 

  本质就是:我想谈恋爱。

 

  看了一下做一个梦1,果然本质都是想恋爱的。

  我想再做一次这种梦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一方通行0.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