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幻想星球

好朋友



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我向来不喜欢用“闺蜜”这两字来称呼自己的朋友。


 



 

  或许是因为我们之间真的很特殊,没有无话不谈,而是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,没有时刻粘在一起,而是互有自由空间,没有什么都可以做,而是安分交往。


 



 

  但是我们之间又很特殊,我们相互知道彼此的最爱与家庭情况,我们好到对方家长都清楚彼此的存在,我们好到睡在一张床上,我们好到我愿意跟她说,她愿意听我说。


 




  我内向,按理来说应该慢热,不爱说话,但我清楚记得,一年级,我见到她的第一面,我毫不犹豫的向她走去跟她说话,我们没有吵过架,就连闹别扭也只有一次,只不过是耍小脾气,还是在孩童时期,其实小时候总归是不太懂的,长大以后我总结,称之为友情,是天注定。


 




  她好,好到我愿意为她去做事,好到在我这里没有一点缺点,好到我再也容不下别人,不愿意承认分开后的新同学是朋友,好到这辈子,我觉得有她足够,好到愿意让我为我们之间感动流泪,好到让我体会到友情是什么感觉,原来,友情也是爱意,怪不得我不愿意分享给别人,只愿意承认与她的友情,只愿意让我想到她,有她,我就开心,幸福。


 




  她独一无二,我找不到与她有千万分之一相似的人,就像是找不到与我有千万分之一相似的人,时间之中,我最爱她,我最想她,我最像她。


 




  大概是因为我们太不普通,所以不愿意用普通词汇的概括我们之间的关系,又大概是,好朋友,永远让人心动。


 




  平凡放到你我身上,就是不平凡。爱放到你我身上,就是爱。

评论

© 一方通行0.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