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幻想星球

雍和后海的深夜告别

很喜欢的老师,说再见还是舍不得,祝您天天开心吧


雍和后海:

因为避风头锁文之前,也没想到之后会发生这些。

压垮骆驼的不是最后一根稻草,其实是每一根。




过往的每一天有幸得各位看官青睐是我的造化,万分感谢,万分感谢,万分感谢。





感谢过后认真道一声再见,文已经锁完,大概率以后也不会再开放,雍和后海即日起退圈,关于老师们的所有故事到此为止。







【重点声明】:





1.txt文档,不给。




2.故事截图,也不给。




3.任何梗绝不授权。也许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不会再来lofer,但只要我发现了的融梗,抄袭,我一定会纠缠到底。






至此,再郑郑重重的跟每一位看官说声谢谢,谢谢你们的评论,点赞,推荐,打赏甚至是几千字的长评。我无以为报,只好把苍白的感谢说了一遍又一遍。





若还能有缘重逢必定是崭新天地,那些被我辜负的人们可以取关了,我也要郑重的,郑重的因为辜负而对你们道歉。









小酌荼蘼酿。

喜今朝,钗光鬓影,灯前滉漾。

隔着屏风喧笑语,报到雀翅初上。

又把檀奴偷相。

扑朔雌雄浑不辨,但临风私取春弓量。

送尔去,揭鸳帐。

六年孤馆相偎傍。

最难忘,红蕤枕畔,泪花轻扬。

了尔一生花烛事,宛转妇随夫唱。

努力做,稾砧模样。

只我罗衾寒似铁,拥桃笙难得纱窗亮。

休为我,再惆怅。



评论
热度(2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方通行0.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