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幻想星球

白羊

2017-2019.

夏天相遇,夏天结束,问心无愧,我所有的经历都是你。

被我说了一遍又一遍的永远也走到了尽头,我记得你的每一件事,经历的每一个过往,但是不知道你世故玩得转,感情不期盼,我相信你兄弟口中的你义字当头,也亲眼看见你说出的下三滥的爱,我没为你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不过平常小事,你不必要感谢,我也不求感谢,但也没必要贬我到一文不值,是你口中的不懂事。我真的曾把真心交付,请你不要让我觉得是浪费。

你希望你是真的明白了才说出这句:伤害自己是逃避,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不负责任,只会逃避,颓废无比,只要你的一句话,告诉我你真的做错了明白了,那就什么都可以被原谅。

风波过后,我给你发了六个字:平安,健康,快乐。我发自真心,留有余地,我希望你好,但是从此之后,别再联系了。

最后,祝你前途光明做人坦荡,要迷人且倔强。

李京泽,再见。

评论

© 一方通行0.0 | Powered by LOFTER